服務專線

聯絡電話 :
02-2989-0039
 

線上服務支援

聯絡信箱 :
service@mps.com.tw

 

連鎖門市類型

隨著產業的演變,許多餐飲業、房仲業、銀行、3C、藥妝店等,各種不同型態的產業,都傾向於以「連鎖加盟」或「直營門市」的方式來擴展其業務,以期在最短的時間內服務更多的客戶。

 

這樣的經營模式,不但能整合各項資源,還能有效的控管投資成本,最重要的是可維持對消費者的服務品質,進而提高其品牌形象,故許多業者在其店面的清潔維護及機電設備的投資上都會很謹慎的作廠商評估,以確保廠商能針對其不同地點的店家及為數眾多的店面或門市做到最好的服務品質。

 

深耕物業管理產業多年的「首都物業」,長期以來特別重視於「清潔機動派遣」與「機電整合管理」的服務,因為對於連鎖門市而言,最重要的一環就是針對建築物內的所有建材設施妥善維護,與機電設備定期的保養管控,此二項直接影響到客人進入門市後的滿意度及人身與資產的安全保障,首都在清潔與機電人員的選任,及員工取得各項技術證照的投資,都是不遺餘力,相較於同行,實屬少見;因此,近年來首都物業方能得到許多知名連鎖門市及銀行的青睞與認同。

 
 

兩大專業服務